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人氣票選圓滿完成

本次FUSO HERO活動的主辦單位將會邀請9位專業評審委員,在十月二十五日下午選出「專業成就」、「熱心公益」及「溫馨感動」等三組共三十名FUSO HERO。當天也會同時舉辦抽獎,所有先前投票並留下資料的投票者有機會抽到涵碧樓雙人住宿券、iPad平板、空拍機及FUSO精品等大獎。所有三十三位獲選的FUSO HERO及得到大獎的投票網友名單,將會在十一月一日公布在活動官網上(www.fusohero.com.tw)。 FUSO接著將舉辦大型的FUSO HERO Gala Party,邀請33位FUSO HERO前來榮耀晚會,接受主辦單位DTAT的表彰。FUSO HERO得主將獲頒HERO獎座及2〜5萬元FUSO禮券,還有機會在現場抽中一臺價值215萬的6.9噸油電混合貨車,或受邀擔任FUSO 2019年度月曆的代言人。

請參見www.fusohero.com.tw活動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