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堅達的每哩路‧裕益用心服務」,FUSO堅達小型貨車形象影片隆重上映,即日起購買「堅達5噸小型貨車」及2021年12月底前領牌,加送〝盲區偵測〞與〝車道變換警示〞系統。



從過去到現代,從1991年第一代「堅達3噸半」到今天新世代的「堅達5噸小型貨車」,「堅達」的每一天每一哩路,都在想著如何超越自我,這份心未曾改變。而這份初心,都是為了在每一個艱辛的時刻,堅守在車主的背後,凡事以客戶為念,扛起一切重擔,一起堅持,一起到達。
唯有「堅達」,才能超越「堅達」!
與一般乘用車相比,或許商用車這類型車輛並非是大眾目光會停留的焦點,但你我一定對於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小型貨車並不陌生,這些身披各式戰甲、被俗稱為「3噸半」乃至目前總重為「5噸」的小型貨車,儘管不起眼卻是撐起你我生活默默推動台灣經濟發展的台灣之光。其中,在這些扮演台灣經濟發展幕後推手中佔最多數的CANTER,也是國人所熟知大街小巷都能看見的身影「FUSO堅達」,經過5個國產世代演進的「堅達」,從框式貨床車、廂型車、冷鏈物流車到特殊用途車,不管車主從事那一種行業,「堅達」都可以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。
鬥陣努力是緣分、做伙打拼是福氣,從1991年登陸台灣的「FUSO CANTER」小型貨車,進入台灣市場之後,以中文「堅達」命名的CANTER便奪下台灣市場的銷售冠軍,更獲得運輸業者、貨車使用者及車輛業者好評,並將優勢延續至今。身為經銷及服務的『裕益汽車』,秉持著「你好就是我好YOUR WORLD IS MY WORLD」的品牌承諾,30年來,『裕益汽車』與努力打拼的「堅達」車主鬥陣超越,從學習到成長、從耕耘到收穫、從深夜到白天,「堅達」陪伴著車主,日曬雨淋袂推辭、翻山過嶺無阻礙,一樣堅持、一樣用心,深入各行業,拼出新時代,是車主立業成家的最好夥伴,「堅達」的每一哩路,更有著『裕益汽車』用心服務。
 
※歡慶「FUSO堅達小型貨車形象影片」隆重上映,FUSO隆重推出堅達PRO 5 五噸安全特仕車,它以高安全標準的堅達PRO 5 五噸車為基底(車型有底盤車及框式貨床車,引擎最大排氣量為2,998cc不但省稅金,而且最大馬力達150ps及扭力37.7kgf-m,動力輸出強勁又環保;變速箱的部份,有傳統5速手排及深受市場好評的6速AMT自手排兩種設定),配備四輪碟煞、ABS煞車系統、EBD電子煞車分配系統、BOS煞車優先系統及斜坡起步輔助系統(限AMT車型),再標配七吋觸控式螢幕整合行車視野輔助(採用4鏡頭全車環繞攝影)及音響系統,BSD盲區偵測系統及LCA車道變換警示系統,一次滿足三大視野輔助系統,全面提昇車主及用路人的安全,安全係數同級最高,台灣行走最有保障。
※即日起只要指定購買堅達PRO 5五噸小型貨車,並於2021年12月底前完成領牌,即享免費升級為安全特仕車,因數量有限,本專案限年底前領牌有效!

目前影片已置放順益關係企業YouTube頻道相關連結如下:
FUSO堅達小型貨車形象影片




FUSO堅達5噸小型貨車產品介紹:https://fuso.truck-bus.com.tw/car_introduction_68.htm
裕益汽車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truck-bus.com.tw/
加入LINE好友:https://lin.ee/gvYmLxO
加入FB粉絲團:https://reurl.cc/g7yyYQ
順益關係企業YouTube視頻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jt3Pb32RcZ2Dr25oN0YfQ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