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SO堅達5噸貨車戶外巡迴展

FUSO堅達5噸貨車戶外巡迴展
【你好就是我好‧堅達5噸相挺‧PRO 5夠讚】

連續28年(1992~2019)銷售冠軍的FUSO堅達車系,長久以來是頭家車主們的第一選擇,也是文武百市最重要的事業夥伴;為了提供頭家車主們更好的用車選擇,『順益關係企業 裕益汽車』配合政府5噸貨車新制法規近期即將上路,於7月10日在裕益汽車全新基隆商用車據點率先推出「FUSO PRO 5堅達5噸貨車」,並將在7月15日~8月15日於全台進行戶外巡迴展,以5噸來填補3.49噸巿場真空帶,不僅載更多,而且五期車車價對車主更是大利多,此次推出台數有限,巿場預估「FUSO PRO 5堅達5噸貨車」將帶來新一波搶購熱潮。今年FUSO 3.49噸所有新車已銷售一空,仍有許多客戶等候中,因此配合5噸貨車新制法規推出五期「堅達5噸PRO 5」車型來解決巿場急需。
 
FUSO 堅達5噸PRO 5車型有底盤車及框式貨床車,引擎最大排氣量為2, 998cc不但省稅金,而且最大馬力達150ps及扭力37.7kgf-m,動力輸出強勁又環保。變速箱的部份,有傳統5速手排及深受市場好評的6速AMT自手排兩種設定。最重要的是,承襲FUSO的高標安全訴求,配備四輪碟煞、ABS煞車系統、EBD電子煞車分配系統、BOS煞車優先系統及斜坡起步輔助系統(限AMT車型)。至於車主關注的載貨空間,則維持傳統百業常用的10呎半、11呎及14呎三種底盤尺寸,能滿足車主各式載貨需求。此外堅達5噸還有一項新亮點,全車配備「整合式行車視野輔助系統」,7吋觸控式螢幕整合行車視野輔助及音響系統,採用4鏡頭全車環繞攝影,清楚呈現車輛前、後及兩側視野範圍,並隨時攝錄行車狀況,安全更有保障。而且全車系可享動力系統3年或10萬公里保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