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SO 延長保固 - 在艱難時刻協助安定人心

FUSO 延長保固 - 在艱難時刻協助安定人心

當前全球形勢對企業和個人都帶來了極嚴峻的挑戰,在此刻,我們需要集眾人之力來幫助彼此共渡難關。
儘管每個人面臨的難題都不同,尋求安定是每個人現在的共同願望。我們肯定在此艱難時刻仍為世界運轉而努力打拼的夥伴,基於相同的精神,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很榮幸宣布:我們將配合原廠提供FUSO產品額外兩個月的保固期。
具體方案內容是,任一FUSO車輛若保固期於2020年3月15日至5月15日之間到期,原廠保固將自動延長兩個月;而保固里程數維持各車型之原保固規範,視何者先到為準。
我們衷心感謝因您的努力讓無數人的日常生活得以運轉,在面臨各界對運輸、生產、遞送及緊急救援的需求日增,您的付出對社會至為重要並且忠實守護著人群的福祉。
如同三菱FUSO總部執行長Hartmut Schick所說:「我們客戶不分日夜地工作…我們希望為他們提供最大的支持」。讓我們齊心協力共渡難關,全球FUSO大家庭會陪伴大家迎接這一天的到來。
若此延長保固的詳細內容有任何疑義,請聯繫dtat_cs@daimler.com。最後,要請您體諒及配合,當您進入我們的服務據點,服務據點會採取必要的防疫措施以確保客戶及工作人員的健康,謝謝。

祝平安健康